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河顺郭家庄废旧大烟囱 排除安全大隐患

  发布日期:2016-09-01 10:47:41   来源:幸福河顺   我有话说
       2016年8月30日,随着“轰隆”一声响,矗立在河顺镇郭家庄村的一根40多米高的倾斜大烟囱被爆破,及时解决了危及人生财产安全的大隐患。


河顺镇政府在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发现郭家庄村有一根废旧的大烟囱主体已经倾斜,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避免此隐患发生,镇政府明确要求该村要果断采取措施,拆除废旧大烟囱。郭家庄村党支部书记郭贵锁在接到任务后,及时召开村两委干部会议,研究解决该隐患的办法,迅速多方联系爆破能手,最终由安阳市一爆破能手以7000多元的价格采用“风炮”的方式爆破,解决了此次安全隐患。后续的垃圾处理工作正在进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