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河顺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6-07-04 17:49:53   来源:幸福河顺   我有话说
       为确保全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河顺镇安监、消防、综治、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集中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对全镇范围内加油站、加气站、网吧、幼儿园等燃气重地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安全通道是否存在占用封堵现象,应急灯照明设备是否正常运转,供电线路是否老化、乱搭乱建,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消防栓、灭火器是否安全,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等。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进行详细记录,并通知责任单位限期整改,消除隐患,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