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顺镇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缔结为友好乡镇

  发布日期:2015-12-16 08:19:35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日前,河顺镇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成功签约,缔结为友好乡镇。平湖位于深圳市龙岗区西北部,下辖12个社区,上市公司21家,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高端商贸物流业、战略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均走在了全国前列,是深圳七大物流基地之一,拥有深圳华南城、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等重大项目。平湖拥有深圳最早(1926年5月)建立的农村党支部——山厦党支部。

缔结友好乡镇之后,该镇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一是认真分析平湖21个上市企业的资料,找到、找准该镇企业与平湖街道企业可以展开合作的项目进行交流,下大力气“牵线搭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二是主动邀请平湖的党员干部来我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交流学习,同时也将派出干部到平湖学习,学习平湖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模式;三是鼓励支持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到平湖学习交流,寻求合作领域,拓展市场空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