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顺镇镇区建设再添新动力

  发布日期:2015-11-06 17:06:41   来源:幸福和顺   作者:曹玲玲   我有话说

连日来,在河顺镇东环路建设项目现场,十几辆铲车、运土车轰鸣着忙着挖土、运土,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道路施工作业。

河顺镇东环路工程是今年该镇区建设的又一重点工程,该工程建设于镇区东侧,北连平安街东延,南接安姚路,占地192亩,总长1300米,设计拓宽100米,主路宽50米,工程总投资为3600万元,全部为镇村两级自筹资金。

河顺镇东部丘陵绵延、沟壑纵橫,在镇区建设上往往受到自然环境制约,为此,该镇党委、政府充分弘扬艰苦奋斗的红旗渠精神,集群智、凝群力克服困难,使用土石90余万方,填平了落差近20米的深沟两道;打通了总长750米,宽3.5米,高4米的涵洞一座。其配套的总长3200米的下水道,及道路两侧自来水管道和天然气管道也已安装到位,12月底主体工程全部将完工。

东环路完工后,道路两侧可建设商住楼200幢,门面房650间,建成后,将有效的扩大集镇框架,把东环路周边打造成集服装、饮食、家电、文化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成为该镇百姓休闲娱乐的又一场所。(曹玲玲)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