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城郊乡:乡村美不美 群众说了算

  发布日期:2015-05-29 17:09:54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李元一   我有话说

城郊乡王家庙村位于市区西北5公里,有650户, 2600口人。在美丽乡村工程实施中,该村并不满足于“靠政策、等资金、要项目”,而是在政府引导下,充分宣传发动、引导动员广大村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扎实成效。

今年以来,该村组织党员和村民代表赴先进乡村参观学习,通过群众工作法和公开招投标启动工程建设,组织党员和村民代表对工程进展进行参观评议,使群众真切感受到美丽乡村工程给村庄带来的变化,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争取了贤达人士支持。

截至目前,该村以自筹为主投入资金50余万元,对村内乱堆乱放进行了清理,开工建设了3000平方米文化活动广场,新修景观墙1000米。下一步,将对村内主街道进行了拓宽和绿化,使王家庙村成为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村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