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长春大道中段两侧遗留20余年的老旧房屋、残墙断壁被拆除

  发布日期:2017-11-24 11:07:38   来源:开元街道   我有话说

11月23日,开元街道组织对长春大道长安路至振林路段两侧违章建设和遗留20余年的应拆未拆的老旧房屋、残墙断壁进行了集中拆除。

 

长春大道1995年建成后,10余处老旧房屋、残墙断壁遗留至今,破烂不堪,脏乱严重影响城市道路环境和城市形象。部分老旧房屋、残墙断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长期占据人行道,严重影响道路通行。此次长春大道集中拆除,共拆除10余户违章建设、老旧房屋和残墙断壁,共拆除1000余平方米。下一步,开元街道将全面推进长春大道两侧环境整治,彻底提升道路整体环境。

 

全市拆除违章建设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动员大会后,开元街道积极谋划,主动工作,多次召开班子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结合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决定重点先行对太行路、长春大道、东南公路、鲁班大道等市区主干道两侧、辖区棚户区改造区域和影响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影响环境综合整治的违章建设进行查处拆除。在整治拆除过程中,舆论政策宣传到位,形成高压态势;耐心细致做群众工作,利用近两个月时间,上门入户做群众工作,确保了和谐顺利拆除。

 

下一步,开元街道将持续加大力度,全力抓好太行路、鲁班大道、东南公路辖区段两侧、下申街村大于家庄片区、开元社区梅竹苑片区违建查处拆除宣传发动工作,并以点带面,依次推进,逐步落实全辖区违建查处拆除工作任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