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名村支书的简朴生活

  发布日期:2015-01-23 10:19:33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我有话说

张福根今年75岁,连任临淇镇百泉村村支书已经48年,村民们之所以信任他,就是他苦干实干一心为百姓,至今仍过着简朴的生活。

1月8日,记者走进张福根住的石头房里,没有看到任何高档电器与家具,床边一张上百年的老桌子上摆放着的国旗、党旗特别耀眼,墙上挂着的“河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证书和照片是他最大的财富。虽已走进古稀之年,但他至今仍坚持每天参加劳动。(王天定)

编者按:目前,全市各村两委正在换届或已经结束,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纷纷走马上任。其中,既有留任者,也有新生力量者。为官一任,造福一村,自然成为各方父母官的铮铮誓言和村民百姓的不朽话题。任上任下,去留皆有民意;或老或少,榜样均为楷模。如是,有类张福根等村干部,几十年如一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持坚苦朴素的劳动本色,百姓自是看在眼里,挂在嘴边,选在票上,信任有加,何来“宁管一军,不管一村”?何愁村貌难改?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