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60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 共倡文明交通

  发布日期:2014-11-27 09:12:29   来源:安阳电视台   我有话说

连日来,在林州主要路口,来自各个单位的600余名交通志愿者,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倡导文明交通行为。

11月24日上午,记者在林州市街头看到,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拿执勤小红旗,身着文明交通志愿者马甲,向过往的行人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

林州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刘玉清:“我们开展这次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目的是想通过志愿者的广泛参与,来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来关注交通,关注出行,来形成以咱交警部门为主,社会共同参与的这个文明交通管理机制,来实现和打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诠释着“平安交通、文明出行”的理念。

林州市文明交通志愿者:一个是从自身做起,一个是维护交通秩序,树立市民良好的文明行为,对促进我们市的文明交通,文明城市、文明市民的建设,我觉得很有意义。

据了解,这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12月30日。林州台 杨鹏蕾 张卓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