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商务部综合评审

  发布日期:2013-10-09 13:22:24   来源:安阳新闻网   我有话说
  近日,商务部召开2012年度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数据评审会议,会同部分省级主管部门对171家国家级经开区提交的数据进行了集中评 审。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数据准确科学、证明材料完整充实、全部材料无一例错误一次性通过商务部综合评审。

红旗渠经济开发区始建于1992年6月,2006年3月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 2011年8月经省政府批准更名为河南红旗渠经济开发区。2012年10月24日,经国务院批准,林州红旗渠经济开发区升格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 荣获省“先进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区域”、“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示范区”、“汽车配件招商引资特色产业园”等称号。目前,园区入驻企业210家。

据了解,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评审工作每年举行一次,评价依据是商务部制定的综合发展水平评价体系。该体系包含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生态 环境、社会发展、体制创新5个大方面93项指标,为的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体现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趋势和发展重点,突出国家级开发区在发 展中经济、科技、生态、社会及体制创新等方面的特点,能更客观、公正、公平地反映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