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314 爱你一生一世潮涌日

  发布日期:2013-01-16 00:23:01   我有话说

2013年1月4日,是新人们钟爱的“201314”“爱你一生一世”的表白日,许多年轻人选择今天向对方表达爱和承诺,“扎堆”领取结婚证,引爆婚姻浪潮。
4日是元旦小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林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了2013年度第一次结婚登记高峰,早8点,婚姻大厅早已人潮攒动,裹得严严实实的新人们排成多条人龙,婚姻登记处针对这个特殊的日子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更好的服务扎堆结婚的年轻人,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上班,进入工作状态,调试系统,准备结婚证,并安排专人维持现场秩序。由于准备充分,当天结婚的年轻人全程办理只需两三分钟,许多偏僻农村的新人们都感到很高兴,纷纷称赞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高,不耽误赶车回家。工作人员从早8点工作至晚上6点,主动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办证,保证有多少办多少。
全天办理结婚408对,较同样受追捧的“20121212”“要爱日”人数多出两倍,这400对新人在我们的祝福下,在美好寓意的日子里幸福启航。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