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魅力林州话之“晚上的约会”

  发布日期:2012-11-18 22:56:27   我有话说

男孩:A,今二喝来有事木有! (喂,今晚有空吗?)

女孩:杂来呀,俺也不知道今二喝来有事木有!俺瞧瞧吧,可能木啥事啊! (怎么了,我也不知有空否。我看看吧,家里可能没啥事,就能出来。)

男孩:蒸的昂,喝来要而没事杂就去沙类! (真的吗,晚上有空就去玩吧?)

女孩:俺喝来瞧瞧吧!A,要而俺木事,咱可去哪沙脸! (好吧,如果晚上家里真的不忙,咱们可出去玩。)

男孩:娘啊!咱嫌正大结勒,哈木有咱沙勒地则啊!(哎呀,咱们县城这么大,怎么就没有咱们两个消遣的场所呢)

女孩:也是呵!要倍咱去东山凳吧!(是呀,要不咱们去龙头山上的小树林林里逛逛)

男孩:不中啊,去囊还不地再家睡勒!没任而意思…(那不不好吧,跑那么远去山上逛,还不如(自己)去床上睡觉,没啥好玩的)

女孩:不去东山,诺你说去哪吧!(不去爬山,你说去哪里好呢)

男孩:俺也不知道啊,能格而吧,咱去街各流各流吧! (我也不知道,不如咱们上街走走)

女孩:天冷塞了木有,含各流啊,冻塞嗯呢! (天太冷了,上街不冻死人呀)

男孩:嗯瞧嗯,咱穿勒厚开些不就中勒啊,诺有沙脸! (我看呀,咱们穿厚点就能出去了,冷不是问题)

女孩:也中呵,诺嗯骑则洋册带着俺吧!(好吧,你骑自行车驮着我吧)

男孩:骑沙洋册脸,油不呃老远勒! (骑车干吗,又不是很远)

女孩:阿害史勒慌林。 (我怕走的太累)

男孩:正各吧!嗯要史勒慌阿背则嗯!卓中勒吧!(这样吧,你要是走累了,我背你,这样可以了吧)

女孩:俺正胖结勒,嗯会背动啊呀! (我有点发福了,你会背起我吗?)

男孩:木事,喔有近勒商!背嗯哈波而轻松勒商啊! (没问题,我非常给力,背起你来凌波微步)

女孩:嗯说勒到也是!诺就卓吧!喝来嗯可等直俺昂! (你说的不错,那就这样吧,晚上等我过来一起出发)

男孩:中,俺等勒嗯呢!嗯可早开些昂! (好,我等你,你可早点过来找我)

女孩:知道勒呀!尺老法就踹哀勒!快勒商! (知道了,用过晚餐就出来了,很快的)

男孩:诺中,喝来见! (那好,晚上见)

女孩:中,喝来见! (好,晚上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