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石板岩镇郭家庄村山区小山村的夜晚亮了

  发布日期:2016-10-16 22:35:35   我有话说

“太好了,今后晚上出行方便了,再也不用摸黑了。市移民办为我们彻底解决了大问题,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移民领导!”近日,林州市石板岩镇郭家庄村的12个村民小组,全部安装了环保清洁的太阳能路灯120盏,全村百姓欢欣鼓舞,奔走相告。

2015年,该村申报了安装太阳能路灯的项目,2016年9月招标结束后,市移民办、镇政府领导多次深入村里勘察现场、组织规划、指导安排,按最高的标准、最好的配置进行规划,规定灯杆7米高,冷镀锌外表喷塑,壁厚3厘米,灯头简单美观,瓦数30瓦,品牌电池经久耐用,太阳能板采用单晶硅 60×60两块,每50米一盏。

据悉,近年来,林州市移民办务实高效,切合移民村的实际,急移民村群众所急,想移民群众所想,为该村村间、户间道路进行了石板、水泥硬化 11000余米,维修和新建蓄水池16座,新建水渠2200余米,铺设地埋管网29600米,基础设施大提升、大改变,为移民村脱贫致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