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石板岩镇九家农家乐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发布日期:2016-09-28 21:17:42   来源:魅力石板岩   我有话说
 

9月27日下午,安阳市旅游局及林州市旅游局相关领导来到我镇,为我镇九家农家乐颁发“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牌匾,并为农家乐优秀代表颁发“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荣誉证书,我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授予仪式。

“金牌农家乐”是指以农村家庭为单位,利用各类农林牧渔资源,依托良好的生态景观和乡土文化,为游客提供以体验为特色的观光、住宿、餐饮、娱乐等服务的家庭经营实体。

“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荣誉称号的授予,将为我镇做大做优旅游服务,做靓品牌形象,大大提升旅游服务产业的影响力,促进全镇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动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