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石板岩乡:创新思路加强农家院管理

  发布日期:2014-03-19 10:15:57   来源:林州市新闻中心   作者:郭敏敏   我有话说
  为推动旅游业健康发展,石板岩乡从多方面入手,创新思路,将加强农家院监管。
该乡确定三亩地村和南湾村为农家院管理先行试点,探索农家院的管理建设经验,采取以点带面的方法逐步推进。
成立农家乐协会,发挥非政府机构的优势,协会既是连接政府和农家乐经营户的桥梁和纽带,又为农家院经营户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提升的的平台,同时推动实现行业自我约束、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制订农家院管理办法和级别评定标准,使农家院管理有据可依,根据经营规模、服务设施等情况对农家院划分等级,挂牌经营,规范管理,让游客放心入住。
创建农家院选择平台,运用网站、微信等网络平台,提供各农家院级别、图片、地理位置、饭菜种类、住宿条件等详细资料,方便游客根据需要选择正规的农家院入住。
以“双创”为契机,对个别农家院为扩大规模而私搭乱建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清理,加紧进行石板民居的保护和升级改造,保留石板岩农家特色。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