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太行山森林运动公园

  发布日期:2018-05-26 14:32:45   我有话说

太行山森林运动公园位于城郊乡稻地沟村南侧,一期规划2000余亩,红旗渠一干渠穿园而过,闻名中外的古驿道鲁班壑也囊括其中。森林运动公园适合登山、山地自行车、森林探险体验、森林极限运动等多种运动,它的建成不仅能为市民提供森林运动、休闲的新场所,而且还具有涵养水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野生动物、净化大气、保护和美化环境等多种功能。

太行山森林运动公园将会对我市群众喜爱的鲁班壑登山步道进行改造,为群众提供更好的登山体验,公园建成后对于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促进旅游业发展,加速项目区脱贫致富有着巨大的生态、社会和经济效益。

站在太行山脚、红旗渠畔,远山如黛,渠水灵动,雄伟的鲁班壑丝毫没有受到季节的影响,热情地张开怀抱迎接八方来客。

“两园”建设是我市百城提质的重要项目,不仅能够完善我市基础设施,而且对于的未来招商引资也是一个吸引点。同时,能有效促进旅游资源大提升,极大地推动我市全域式旅游建设、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我市群众提供了更多的休闲场所,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与此同时,‘两园’建设也将配合黄华镇的建设着力将西部打造成森林休闲带,集中力量将“两园”项目打造成精品,使之成为林州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