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除有一棵冰瀑圣诞树,还有一个冰蘑菇洞,你知道在哪吗?

  发布日期:2018-01-11 16:05:35   来源:影像林州   作者:白开水摄影   我有话说

冬季的太行山,到处冰如乳霜,冰川、冰柱、冰凌,或镶嵌在高崖之上,或悬挂于峡谷两侧,依然展现出壮观秀美的场面。在林州境内,有自然形成的两处冰挂奇观,一在天,一在地,一个如同圣诞树,一个相似冰蘑菇。

冰瀑圣诞树

冰蘑菇

冰蘑菇位于河南省林州市合涧镇八达村附近,且有几处山洞,洞的形状呈口袋状,洞顶上滴下来的水,很快能结冰,逐步形成一整片的落地冰柱,或相拥一团,或独树一帜,高的大约60厘米左右,低的大约在5厘米左右,由于高矮不一,密布较大,如同茂密的蘑菇群,生长在山洞中。(白开水摄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