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龙湖夜景惊艳林州

  发布日期:2017-07-21 20:21:31   我有话说

  漫步在龙湖的阡陌小路上,空气中弥漫着迷人的气息。微风轻起,两岸树叶婆娑起舞,湖水涟漪泛起;绿化带里层层碧绿的绿叶托着鲜花,轻轻摇曳,清新淡雅的芬芳引来蜂飞蝶舞,嬉戏其间……湖中小亭长椅落座,凝眸而望,心情逐渐开朗,少了夏日的烦躁,淡了往日的愁思。(陈星宇/摄)

  风凉气爽,时而家人齐聚,时而情侣携手,时而有朋同游,游览风光,迈步小城,放松疲惫的身心,愉悦了心情,缤纷了时光。

  优美龙湖,魅力林州,拥有深厚的文化元素和精神力量,供游人观赏和吸取。世界第八大奇迹人工天河红旗渠,在那样的艰苦环境下,为我们中华民族留下了举世闻名的精神与文化遗产,我们为有这样的先辈而自豪,而骄傲。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