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西望太行看林州,一座私藏高颜值的百里画廊

  发布日期:2017-03-17 11:55:46   来源:大美林州   作者:元涛   我有话说

林州,位于河南省最北部的太行山东麓、豫、晋、冀三省交界处。林州市总面积2046平方公里,总人口105.97万,辖4个街道、15个镇、1个乡、1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汉高帝二年(公元前205年)置县,1994年撤县设市,暂由安阳市代管。

冬日暖阳

太行晚霞

万里晴空

日丽风和

老渠新城

霞起云透

山城日落

雨过天晴

醉氧云天

霞映城郭

山水画廊

高楼林立

夜色通途

大美林州

风光无限

城市客厅

精神高地

林州是最美中国·人文(生态)旅游目的地城市、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中国低碳生态示范市、国际生态休闲示范城市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是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建筑之乡、全国绿化模范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化模范市、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市等,是全国最大的汽车配件生产基地、国家星火技术密集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和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县(市)。

来源: 大美林州、晓风残月 作者:元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