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三八女神节” 专属福利

  发布日期:2017-02-26 18:12:34   来源:李雷工作室   我有话说

趁着春日正好,赶紧做一回漂亮女人。在“三八女神节”即将来临之际,林州一大波景区特地向各位佳人推出优惠活动,送你最美风景,还你绝色容颜。

春日踏青

骑车郊外去踏青,鸟语花香醉清风。

灿烂春光怡心情,归来颜面似美容。

红旗渠

红旗渠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世人称之为“人工天河”,在国际上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它被林州人民称为“生命渠”和“幸福渠”;其延伸出的红旗渠精神,更是河南的一面旗帜。

红旗渠地处美丽的太行山林虑风光之中,就如同一条飘带系在林虑山腰间,其婀娜柔美与山崖的雄壮巍峨相得益彰。红旗渠的人物、红旗渠的故事,都成为我国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是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于一体的具有双重性质的文化遗产。

活动时间:3月5日—3月10日

活动内容:女士免费畅游红旗渠

路线:从林州市到红旗渠名胜游览区大约20多公里,途径红旗渠纪念馆,进入任村镇地界。

太行大峡谷

景区内断崖高起,群峰峥嵘,阳刚劲露,台壁交错,苍溪水湍,流瀑四挂,峰、峦、台、壁、峡、瀑、嶂、泉姿态万千,是“北雄风光”的典型代表。

活动时间:3月4日-3月8日

活动内容:女士免门票,男士半票(50元),景区交通费60元/人

路线:从林州市驾车到石板岩乡,全程20公里,沿途经过城郊乡,到达太行隧洞后,就到了石板岩乡界内。

天平山

天平山位于林州市西8公里,太行山系林州段林虑山主峰东侧。因其“峰势峻极,上平于天”而得名,素有“北雄风光最胜处”之美誉。是集自然景观与历史名胜古迹为一体的山岳型自然风景旅游区。天平山景区是林虑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重要景区之一。天平山最高峰海拔1700米,景区内飞瀑流泉,奇洞怪石,自然景观壮丽。

活动时间:3月8日

活动内容:女士免门票,男士半票(25元)

路线:从林州市向西驾车大约8公里,或乘坐到达景区的公交车即可

黄华山

林州市黄华山黄华山风景区位于林州市西七公里处,这里山清水秀,风光秀丽,云蒸霞蔚,煞为壮观。这里人文景观众多,佛塔耸峙,史传为佛门道教圣地。

黄华山位于林虑山主峰东侧,山清水秀,云蒸霞蔚,风光旖丽,煞是壮观,集自然与人文景观于一体,汇古今奇观于一山。有“黄华流水颠倒”、“悬流千尺迸珠帘”、“酷暑藏冰冰冰洞”等七十二胜景。山顶瀑布飞挂,山谷千湖映辉,云隐奇峰,水绕幽谷,享有“太行最秀林虑峰,林虑黄华更胜名”的赞誉。

活动时间:3月8日

活动内容:门票半价

路线:从林州市向西驾车大约8公里,从市区长春大道直行进入景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