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一袭旗袍万种魅

  发布日期:2016-12-22 13:16:17   作者:长浪正视听   我有话说

浩浩殷商,千年帝都!正是在这片激情燃烧的沃土上,安阳旗袍会佳丽为我们演绎了一曲高雅、含蓄、婉约、妩媚的交响乐,铸就了一道道别样的风景线!

奋斗篇

安阳旗袍会总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中华国粹,宣传旗袍内涵”的宗旨,精心打造精彩节目,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成为古都安阳一支特色靓丽活力的队伍。

公益篇

安阳旗袍会乐于爱心活动和慈善事业,传播爱心,扶危济困,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精心准备节目,特别是在今年的抗洪救灾中参与募捐,赈灾义演,社会形象迅速提升。

荣誉篇

不经历风雨,如何见彩虹?安阳旗袍总会在曹若枫的带领下,不断进取,锐意创新,无论在舞台演出,还是公益活动,或者在各类大赛中名声大震,为安阳增光添彩!

2016年网络春晚大型旗袍秀《盛开的茉莉花》以50人气势磅礴宏伟的演出获得最佳人气大奖”;元宵节舞蹈《桃花谣》获得一等奖。4月16号郑州大剧院比赛中获得最佳优胜奖和组织奖;2016年参加安阳市春晚、奉献爱心敬老院慰问义演、安阳市服装博览会、安阳市文化广场旗袍周、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下基层。8月抗洪抢险爱心捐赠大型赈灾义演百人旗袍秀《我爱你中国》再一次赢得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多次参加“中国梦、劳动美”下基层公益演出。2016.9.10.安阳电视台在红安帝都举办‘中秋月-故乡情’大型诗会,安阳电视台资深支持人、安阳诗歌协会会员、诗歌爱好者在晚会上进行了深情的朗诵,豫剧、歌曲、舞蹈也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安阳旗袍会艺术联盟表演的《明月几时有》作为压轴节目,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掌声不断。

安阳旗袍总会执行会长曹若枫女士,河南安阳市人,本科学历,中国舞蹈家注册教师、安阳市骨干教师、国家级校园编导。2015年9月在北戴河杯比赛中,旗袍秀《春江花月夜》(集体)荣获二等奖!;2015年10月10日她荣获了邯郸燕赵佳丽十佳第一名;2015年12月获全球佳丽大赛最佳优胜奖!

一个女人穿旗袍,是一枝独秀;一群女人穿旗袍,是一道风景;一国女人穿旗袍,是一种文化。安阳旗袍总会以其独特的风韵和魅力,留下一串串精美的画幅!(长浪正视听)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