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背起行囊出城 行走感知聆听

  发布日期:2016-12-21 09:45:45   作者:一笑而过   我有话说
蓝天白云召唤, 呼朋唤友上山, 背起行囊出城, 行走感知聆听。


身披霞光万丈, 穿越层层树林, 小柿灯笼高挂, 群山之颠留影。





谁说时光匆匆? 谁说幸福难寻? 海誓别去管它, 咱先山盟山盟。




万丈山崖悬半空,美女恐高不敢行, 小花手绢传真情,关键时刻能救命。


老房老树帅男人,美食美味美在心, 铁鞋踏破穷山尽,多少豪气天地中。




最近江湖混乱, 雾霾疯狂作案, 瞄准给它一枪, 还我山青水蓝。


都知老树画画, 谁知老树痴情, 孤独矗立百年, 只待爱箭穿心。


雾霾罩着云层, 飞机迎着大风, 唯恐狭路相逢, 挥草指挥交通。


蓝天白云草场, 撒欢儿奔跑疯狂, 感谢好友相伴, 下次不 见 不 散!

 

 

 

 

作者:一笑而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