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美呆!林州黄华山近千年银杏金灿灿

  发布日期:2016-11-13 16:35:25   来源:影像林州   作者:白开水   我有话说

黄华山位于林州市西六公里林虑山主峰东侧,是林虑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的主要景区之一,面积约十三平方公里,是一处具有多种旅游功能的山岳型风景 名胜区。黄华山一年有三黄,春连翘、秋黄菊,冬银杏,流金溢彩,芳香弥漫,令人陶醉,走进黄华山,这里峰奇水秀,层峦叠嶂,云蒸霞蔚,宛若仙境,是以“幽 谷、密林、飞瀑、古寺、黄花”五大特色而著称,素有“天开图画”之赞誉。

也就在神苑深处,有一株银杏树,树围 3.4 米 ,高达 20 余米,枝繁叶茂,至今已有900多年历史,逐渐被游客和香客称之为神树,也为“五福树”。绳网上系满了红色的绸布条子,它们分别代表了幸福,平安,发财, 升官,长寿五种心愿。深秋来到这里,那棵高大的银杏树,被秋风吹得金黄,那鸭掌般的叶片儿随风飘下,一时稀一时密,落在古色的城墙之上,地上也铺上一层绒 绒的碎金,荫蔽着古刹高翘的檐角,深色的红墙,经秋风一吹,寺庙、山门、石狮、店铺都笼罩在朦胧的叶雨中,地上一遍金黄。(白开水/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