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乘车线路全攻略

  发布日期:2015-09-17 16:17:20   我有话说

一、汽车客运中心(汽车北站、新汽车站)

(一)哪些车在这个站?

1、前往北京、天津、石家庄、西安、济南、荷泽、毫州和山西省内的太原、榆次、阳泉等省外车辆。【简单说,出河南省的车辆都在这个站】

2、五龙、临淇、茶店、原康、合涧、桂林车辆。(林州市南边的车)

(二)这些站都经过哪条路,在哪儿可以等上?

1、向北行驶车辆:太原、长治北线、平顺、榆次、阳泉、长钢、涉县、襄垣、汾阳、孝义、灵石、沁源、武乡、武安、临汾、峰峰方向车辆出站后沿鲁班大道向西经省道228线驶出林州市。

2、向东行驶车辆:北京、天津、石家庄、菏泽、济南、亳州车辆出站后沿鲁班大道、龙安路、301省道驶出林州市。

3、向西行驶车辆:西安、霍州、运城、侯马、晋城、长治南线车辆出站后沿鲁班大道、长安路、省道228线驶出林州市。

4、城乡(县内)班线向南行驶车辆:五龙、临淇、原康、茶店、桂林、合涧方向班车出站后沿鲁班大道、长安路、228省道驶出林州市区。

二、原汽车站(老汽车站)

(一)哪些车在这个站?

1、前往郑州、新乡、焦作等省内车辆。【简单说,河南省内城市的车辆都在这个站】

2、任村、东岗、河顺、姚村、陵阳、横水、采桑、东姚、石板岩车辆。(林州市北边的车)

(二)这些站都经过哪条路,在哪儿可以等上?

1、向南行驶车辆:新乡、郑州、辉县、漯河、许昌、平顶山、南阳、鹿邑、开封、平舆、洛阳、焦作、淇县方向车辆出站后沿龙安路、天平大道、228省道驶出林州市。

2、向东行驶车辆:安阳、镇平、商丘、周口、夏邑、鹤壁、濮阳、郑州(高速)方向车辆出站后沿龙安路、301省道向东驶出林州市。

3、城乡(县内)班线向北行驶车辆:任村、河顺、姚村、东岗、陵阳方向班车出站后沿龙安路、红旗渠大道、省道228线驶出林州市区。石板岩方向车辆出站后沿龙安路、红旗渠大道驶出林州市区。4、城乡(县内)班线向东行驶车辆:横水、东姚、采桑方向班车出站后按原线路行驶301省道、226省道。

三、城区内公交

1路:肿瘤医院 — 客运中心 【五龙、临淇、茶店、原康、合涧、桂林的乘客可以在这儿下车,坐公车至城区】

全程:6.4公里,12台车运行,每6-7分钟一班

途经主要街道:桃园大道、太行路、鲁班大道  途经主要站点:肿瘤医院、菜市场、四实小、保险公司、振林街口、五医院、汽车南站、金客来、商业大厦、百货商场、林州宾馆、建工局、清华苑、中心医院、市农行、九中北校、魅力之城、林州四中、义乌商贸城、客运中心

2路:市一中北校 — 焦家湾

全程:12.5公里,11台车运行,每8-9分钟一班

途经主要街道:林虑大道、长安路、红旗渠大道、振林路、龙山路、太行路、桃园大道

途经主要站点:焦家湾、马家庄、马家庄学校、马家庄家具城、天河肥料厂、金山铝厂、东街村委、后营路口、挚爱摄影部、大铝厂、八方铝厂、铁牛村、南营路口、西街村委、光明铝厂、昌盛加油站、小西庄、林州大学、大众加油站、建设银行、亿丰宾馆、林州大药房、汽车南站、金客来、商业大厦、一实小、二医院、向阳街西口、新华书店、二实小、北吊桥、市一中、北关村委、清华苑、市六小、市政府、太行华府、人民公园、凤宝紫园、一中北校

3路:油村 — 北关西

全程:22.9公里,8台车运行,每18分钟一班  途经主要街道:林三线、太行路、行政街、振林路、兴林路、王相路、林石线

途经主要站点:墁坡、辛安、上庄啤酒厂、迭坡村、柳树行村、沙岗村、汽车南站、金客来、商业大厦、百货商场、市公安局、二实小、北吊桥、市一中、北关村委、清华苑、兴林建筑学校、春森科技、开元小区、武装部、舒馨园、人民医院新址、民政局、付水洼、张家庄、郭家庄路口、圪道、北关西

5路:舜王峪 — 宋家庄

全程:17.7公里,2台车运行,每90分钟一班主要街道:林三线、太行路、行政街、振林路、兴林路、王相路、林石线

途经主要站点:舜王峪、沙河、上庄村、迭坡村、柳树行村、沙岗村、汽车南站、金客来、商业大厦、百货商场、市公安局、二实小、北吊桥、市一中、北关村委、清华苑、兴林建筑学校、春森科技、开元小区、武装部、舒馨园、人民医院新址、民政局、付水洼、张家庄、西二路口、王家庙、宋家庄

10路:汽车南站— 客运中心

全程:5.8公里,8-10台车运行,每7分钟一班

途经主要街道:龙安路

途经主要站点:汽车南站、利民街口、纱厂路口、龙山路口、向阳街口、电业局、牵手摄影、曲山路口、联通公司、桂园东区、大菜园菜市场、朝阳花园、疾控中心、丽景天成、小菜园、客运中心*快速公交:汽车南站—客运中心(途经龙安路,中途不停车)

12路:红旗渠岸 — 市政府

途经主要站点:红旗渠岸、航空运动公园、高家庄村、杨水洼村、省实验中学、人民医院、人民公园、市政府

四、便民问答

1、如果坐错站了,怎么办?

答:可搭乘10路公交,该公交由汽车南站发往客运中心,全程5.8公里,每7分钟一班。

2、五龙、临淇、茶店、原康、合涧、桂林的乘客要想进市区,哪儿可先下车?

答:可以在肿瘤医院下车,搭乘1路公交。

3、如果坐车去大峡谷旅游,怎么倒车?

答:如果是河南省内的游客,坐车至林州,下车就是原汽车站(老汽车站);下车后,可在本站找到至石板岩乡的车辆,搭乘即可。

如果是外省的游客,坐车至林州,下车是汽车客运中心(汽车北站、新汽车站);下车后,搭乘10路公交至原汽车站(老站);在原汽车站(老站)找到至石板岩乡的车辆,搭乘即可。

备注:路线一直在更新,如有错误,及时纠正...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