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昔日林州小花,今日中原名嘴

  发布日期:2015-05-26 11:03:39   作者:林虑草芥   我有话说

我市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蕾作为河南省“万所基层党校 万场理论宣讲”活动宣讲组成员前往信阳、南阳、平顶山、洛阳、郑州、周口等地做《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委宣传部今年在全省广泛开展“万所基层党校 万场理论宣讲”活动。我市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蕾作为本次宣讲活动第一组两名宣讲组成员之一(另一为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刘道兴),5月18日至27日赴信阳、南阳、平顶山、洛阳、郑州等地做《红旗渠的故事》微型党课及《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讲座,“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也代表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是我们整个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永远地学习和坚守。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宣讲组分为两组,为我省18个省辖市基层党员干部进行示范宣讲。活动要求坚持务实宣传的理念,本着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原则,发挥基层党校的主阵地作用,采取宣讲、报告会、微型党课等形式,增强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从而达到学而信、学而行、学而用的目的。

“万所基层党校 万场理论宣讲”首场信阳举行

李蕾主任曾成功地为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担当接待讲解。河南省《大河报》曾以《笑满太行山》为题,头版刊登她的巨幅照片,整版文章登载她的典型事迹,介绍她的风景导游艺术,被誉为“中原名嘴”。2004年到2005年圆满完成了赴北京、上海、重庆、香港等地“红旗渠精神巡回展”。2007年5月1日,由她主讲《红旗渠的故事》在央视“百家讲坛”栏目热播,同年10月4日又进行重播,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她作为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群众路线大讲谈》第四期的特邀嘉宾,作了“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专题报告;一年来她外出上海、广州、西安、济南等11个城市宣讲红旗渠精神,宣讲次数超过60场,直接受众10多万人;2010年以来,到全国各地开展红旗渠精神讲座达200余次。

河南工业大学做红旗渠精神讲座

济南军区讲座时的风采

她的心声:这次理论宣讲尽心尽力,惟愿红旗渠精神唤起更多人心中的“真 善 美”,凝聚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