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临淇镇:南河村借“一事一议”修惠民路

  发布日期:2014-04-29 16:38:16   我有话说
  日前,临淇镇南河村道路硬化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人来车往,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南河村位于临淇镇区南5公里,辖6个村民小组,全村总人口1700余人。村内道路多为上世纪90年代硬化,因年久失修,损坏现象严重,每逢雨雪天气,大街小巷内积水较多,泥泞难行,给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为美化村容村貌,改善村民出行条件,今年支村两委一班人借助“一事一议”政策,积极找项目向上争取资金56万元,对村内宽6米、长500米的一条主街道 和宽3米、全长1200余米的背街小巷进行全面硬化改造。为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村组干部全天奋战在施工一线,进行技术指导、组织协调、监督管理等工作。
    据悉,该工程自4月26日开工以来,日出动劳力40余人,机械6台次,预计5月2日可全部完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