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公交线路临时绕行通告

  发布日期:2024-03-05 08:43:11   我有话说
 公交线路临时绕行通告

 

因太行路半幅施工,现将相关公交线路绕行方案通告如下:
1路:公交南站至客运中心方向,太行路绕行——利民街——龙安路——长春大道,之后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商业街、太阳国际、百货大楼、洛阳银行、建材市场站点。
2路:焦家湾至一中西校方向,太行路绕行——阜民街——振林路,之后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商业街、一实小站点。
3路:油村至三中方向,太行路绕行——阜民街——龙安路——长春大道——振林路,之后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商业街、太阳国际、百货大楼、洛阳银行、二实小、北吊桥站点。
5路:桃园至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方向,太行路绕行——阜民街——龙安路——长春大道,之后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商业街、太阳国际、百货大楼、洛阳银行、建材市场、三实小站点。
9路:麒麟台至公交南站方向,绕行阜民街右转——龙安路——长春大道,之后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商业街、太阳国际、百货大楼、洛阳银行、建材市场站点。
10路:公交南站至火车站方向,绕行阜民街右转——龙安路——长春大道,之后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商业街、太阳国际、百货大楼、洛阳银行、建材市场站点。
石板岩旅游线路:汽车站至石板岩方向,汽车站出站——利民街——龙安路——长春大道——太行路,不再经过商业街、太阳国际、百货大楼、洛阳银行、建材市场站点。
以上线路由北向南方向按原线路正常运行。道路施工期间,请广大乘客选择合理的公交站点乘车,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林州市公交公司

2024年3月4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