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重磅消息!11月15日林州市将如期供暖!

  发布日期:2023-11-13 15:21:47   我有话说
 近日,我市气温“断崖式”下跌,让不少市民措手不及,供暖工作备受关注。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暖心工程”。市城乡供热有限公司早谋划、早部署、早实施,多措并举做好冬季供暖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集中供暖如期启动,实现供热质量、群众满意度“双提高”。


60


在市城乡供热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大厅,不少市民正在窗口办理供热手续,热线电话响个不停。据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开通线上、线下双渠道,方便用户办理供热相关业务。换热站内,工作人员在各项仪表前,认真对照数值,检查机组设备情况,严阵以待、全力守护,确保今冬供热设备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为保障全市供热,我司在非供热季开展了大修技改和‘冬病夏治’工作,全面检查维修供热设备。目前,公司已开通24小时温暖热线电话,方便大家来电咨询。”市城乡供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晓军说。


60


为确保今冬集中供热安全平稳,9月底,市城乡供热有限公司集中力量统筹开展管网注水、机组调试和冷态运行工作,开展设备设施全面检修。同时,聚焦小区集中供热提质工作,对末端用热效果不佳的小区,通过“现场勘查——调研论证——制定方案”的方式,切实提高供热质量,确保“暖流”如期入户。


“集中供热是民生大事,我司将坚持聚焦民生实事,积极开展访民问暖活动,健全完善‘反馈’‘回访’机制,以高效工作提升民生‘温度’,全面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付晓军说。


据了解,我市主城区集中供热普及率已达95%,基本实现全覆盖。公办学校全部实现集中供热,主管网累计134公里,投运的363座换热站全部实行智慧化无人值守,入网面积1800万平米,预计本采暖季实际供热面积950万平米。截至目前,供热工作已准备就绪,11月13日城区换热站开始启动,11月15日全市将如期供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