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归来,仍是家的温暖——林州市中医院开展重阳节关怀退休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5 10:52:04   我有话说
天朗气清秋风爽,年年岁岁又重阳。重阳节前夕,林州市中医院迎来一批“回家”的亲人,斑白的头发,满脸的皱纹遮掩不住“归家”的笑脸。这些人都是为医院做过贡献的人,是医院的退休职工,也是医院的家人。

为切实把对退休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医院高度重视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对体检项目和体检程序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出符合老年人需求的体检套餐,包含一般物理检查、胸部透视、CT、心电图、彩超、大生化等项目。

一大早,医院领导班子便在大厅迎接“回家”的亲人,引导他们做健康体检,并与他们拉家常,询问退休后生活和身体状况等等。

体检科、检验科、放射科、超声诊断室等相关科室密切协作,为退休职工提供“一站式”体检服务。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大家你谦我让互帮互助,无不感慨“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当初的你我他”。

体检结束后,医院在职工食堂为大家提供了营养丰富的早餐。此刻大家又像回到了当年在医院学习、工作的情景,互相分享各自的退休生活,感受医院日新月异的新风貌、新变化,并一起拍下“全家福”,定格这美好的时光。

近年来,市中医院始终高度重视退休职工的健康管理工作,每年都会组织老同志进行健康体检,并为每位老同志建立健康档案,及时掌握退休职工的健康状况,让老同志们时刻感受到来自医院的关怀和温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