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柏尖山红叶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3-10-25 10:42:14   我有话说
   金风送爽,红叶迎宾。10月21日,林州市第二十一届柏尖山红叶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二届河南省“三山同登”(柏尖山会场)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文艺表演轮番精彩上场,现场的观众们掌声不断,共同庆祝着柏尖山红叶文化旅游节的开幕。

  在特色农产品展销区,黄澄澄的小米、醇厚的连翘茶、纯天然的蜂蜜……农户们带来了各类农特产品一一展示,展销台前围满了游客,了解、购买原康特色农产品。

  广场上的书画摄影展,吸引着现场的游客驻足欣赏,一同领略笔墨和画框里柏尖山的魅力。

  登山活动开始后,千余名游客沿着登山步道,一路上欢声笑语,嬉笑玩闹,欣赏红叶美景,登山健身。

  近年来,原康镇依托柏尖山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快发展红叶文化和特色民宿产业,旅游产业发展持续呈现良好势头,“柏尖红叶”已成为原康展示形象的名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