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中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23-07-05 17:53:50   我有话说
6月25至27日,林州市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用现场学习的方式迎接党的102岁生日。

60

60
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一同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办公旧址和居住地,深刻感受七届二中全会召开的热烈气氛,豪情指挥三大战役的决策场景,革命前辈的简朴生活和“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革命情怀。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场旧址前,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悟学习“两个务必”重要内涵和“三个务必”重要意义。

60

60

      随后,全体成员前往西柏坡纪念馆进行学习教育,展厅内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张张曾经年轻的面孔、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带领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光辉历程。全体人员不时在大量文物、照片和历史资料前驻足学习,深切感受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60
重温西柏坡精神,不仅是感悟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作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走好属于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赶考之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