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啦!

  发布日期:2023-04-29 10:48:53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凝聚全市自媒体力量,规范和引领自媒体健康快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守正创新、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网络舆论环境,4月25日,林州市新媒体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及50余家自媒体从业者代表参加大会。

在全国自媒体行业的发展浪潮中,林州的自媒体产业实现了迅猛发展,在日常生活和文化活动中越来越为广大网友所关注。林州的自媒体行业要想实现更大更快的发展,就亟待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互助和专业化规范化引领。林州市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过了《林州市新媒体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和理事。

 

新媒体协会的成立,不仅为自媒体从业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也为全市新媒体后续发展提供了更加规范广阔的舞台,将有力推动林州市新媒体行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参会的自媒体从业者纷纷表示,林州市新媒体协会的成立,让自媒体从业者有了温暖的“大家庭”、可靠的“主心骨”和发展的“新平台”。大家将抢抓发展机遇,把红旗渠精神宣传出去,把家乡的风土人情和文化特色推介出去,用正能量作品讲好林州故事,不断提升林州新媒体的网上传播力和影响力,让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更加闪耀,让红旗渠故乡在新时代更加出彩。

 

“林州市新媒体协会成立意义重大,为喜欢自媒体的朋友们搭建了互帮互助、资源共享的平台。作为红旗渠畔土生土长的林州人,我深爱着林州这片热土,希望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把握正确导向,弘扬正能量,传承红旗渠精神,为家乡建设尽一份微薄之力。”自媒体从业者李进利说。

“我们将围绕创作、推荐、培训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立足林州、立足红旗渠精神,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提升林州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组织会员不断提升自媒体创作能力,健全相关制度,确保协会健康稳定发展,为林州发展作出更大的新媒体贡献。”林州市新媒体协会会长李万兴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