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青春热血闪光辉——记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志广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3-04-29 10:39:21   我有话说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水土酿一方酒,一方美酒见一种精神。林州红旗渠酒业坐落于风光旖旎的淇河之滨,其所产美酒被誉为“河南省文化名酒”,“豫酒(安阳)名片”,“消费者放心酒”。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激励着红旗渠酒业人始终如一,专注虔诚的、酿造高品质的、怡身心的红旗渠酒。正是这种让老百姓喝上放心酒的理念,使得红旗渠酒在众多的白酒品牌中独树一帜,赢得了市场的口碑和信誉。为振兴乡村建设、增辉地方特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特殊贡献,杨志广同志就是这支队伍中的佼佼者。


 

一、从门外汉到专业能手,前进路上永不停歇。

杨志广同志2012年从中房威泰置业有限公司调到红旗渠酒业,专业从事红旗渠白酒的销售工作,面对新的行业,杨志广全身心投入到一线。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取经拜师、孜孜不倦,不断充实专业理论知识,在工作中积累营销经验,短短几年,便从一名普通员工成为行业中的翘楚,深得同志们的信赖和赞扬。多次荣获行业标兵、先进模范、专业能手,其中付出的艰辛同志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而流出的汗水,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清楚。他常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红旗渠人的后代,父辈们为修渠付出了艰苦的代价,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继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向我们的父辈祖辈学习,认真干好本职工作,才对得起党的培养,对得起集团公司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


 

二、从事无巨细的点滴做起,为美丽林州增添光彩。

红旗渠白酒作为林州独特的地方特产和名片,品质的优劣始终是悬在酿酒人和营销者头上的一把利剑。杨志广同志事无巨细对此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关注。他常说,红旗渠是我们林州人民的幸福渠、生命渠,是老一辈修渠人智慧和精神的结晶,红旗渠白酒也必须体现高品质的工匠精神,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差错,从酒水品质、包装设计,到营销服务、客户沟通、产品宣传、无一不亲力亲为,和员工一起探讨磋商。确保为老百姓酿造良心酒,让消费者喝上放心酒。几年来,他不但跑遍了林州所有的山山水水,城镇乡村,接触了众多消费群体和无数客商,还经常到全国各地学习取经,把所见所闻所学全部与员工们分享,一起奋进,把一支名不见经传的营销队伍打造成一流的销售团队。定期培训、定期考核、用业绩体现能力,用品质和素养锻造过硬本领。


 

三、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让红旗渠白酒誉满神州。

习近平主席说: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在杨志广同志身上,我们看到了这种精神的延续,工作中他从不叫苦叫累,多次病倒了也不休息。对待员工,他就是一位好大哥、好兄弟。谁家有事,他跑前跑后帮忙,有了困难,他慷慨解囊相助。对待工作,他永远是一头不知疲倦的老黄牛,客户有啥要求,他尽心尽力解决,直至客户满意。他常说:红旗渠酒融入了红旗渠精神,我们一定要对得起这个称号。


 

2023年五一前夕,杨志广同志被林州市总工会授于“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手捧奖章和荣誉证书,杨志广激动地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让红旗渠白酒誉满神州,把红旗渠酒业做大做强,成绩面前不骄傲,奋力拼搏勇向前。”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