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春日暖阳唐古井 酒厂采风踏浪行

  发布日期:2023-03-21 11:55:31   我有话说
       阳春三月芳菲尽,淇河两岸柳倒影,林虑桃杏花似海,工匠酿酒忙于春。

60

       3月19日,来自安阳市、林州市诗词学会一行五十余人的创作团队,走进红旗渠酒业采风,从此拉开了2023年第九届红旗渠白酒文化节的文化序幕。

60

       上午9时,他们来到了位于南林高速林州市区出入口的红旗渠酒业文化产业园,走进红旗渠白酒探索馆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录制的《酒里的山河》专题片、中国白酒发展史、红旗渠精神图片展览、红旗渠酒业的独特地理位置和发展史、红旗渠酒业为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公益事业陈列、名优产品陈列等展览。

60

60

60

60

60

        随后,又驱车南行五十余公里来到红旗渠酒业研发生产基地,参观了保存1300余年仍在使用的酿酒唯一水源地--唐代古井,争相品尝了纯净、甘甜的千年古井水,无不称赞好水!好水!

60

        他们走进酿造车间,参观了保存完好、仍在使用的180余口发酵老窖池、先进的酿造设备和生产线,原酒贮存库等传统工艺设施,无不为之感叹!酒厂虽小,酿造出了国优、部优名酒,文化名酒、豫酒(安阳)名片,连续三届荣获国家“放心酒类示范(店)企业”。

60

        这次采风活动,他们通过参观,将会创作更多、更好的诗词作品,为第九届红旗白酒文化节助兴添彩。

6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