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赓续太行精神 践行医者使命 太行(晋冀豫)骨科论坛将于3月23日在林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1 10:43:02   我有话说
 W020230320490721460492.png

  健康大河南讯:(方帅 于宇洁)弘扬太行精神,践行医者使命。2023年3月23日,由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以下统称“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主办的“太行(晋冀豫)骨科论坛”将在林州市中医院召开。

W020230320490721626509.png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中国膝关节外科委员会主席曲铁兵教授莅临现场传经送宝,并有山西、河北、河南三省十余位知名骨科专家汇聚一堂,为太行老区带来前沿的骨科理念、先进的骨科技术,更好地促进当地的骨科专业发展,为造福老区人民,贡献骨科医生力量。

  巍巍太行,千里苍茫。这里不仅蕴藏着巍峨与雄奇,更孕育着红色血脉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抗日战争时期,太行老区作为重要的抗战根据地,为取得抗日战争的胜利建立了不朽的功勋,成为中国革命史上的一块丰碑。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太行山将晋、冀、豫三省联动了起来,革命老辈的红色精神也在此三省不断绵延赓续,而骨科医生更是以此为契机,在为老区做贡献的同时,不断加强晋冀豫三省交界区域骨病诊疗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区域骨科技术诊疗水平,为我国骨科事业的发展注入新力量、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会议将重点围绕脊柱微创、脊柱骨折治疗、全髋关节置换、单髁置换等骨科热点、焦点问题进行理论授课,用专业技术奉献革命老区,全力守护老区人民的脊柱、关节健康,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奋斗精神代代相传。

W020230320490721774925.jpg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