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世纪学校2023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12:46:55   我有话说
 风禾尽起请长缨

 

云程发轫青衿志

一、入场式

击鼓其蹚  旌旗其扬

与彼袍泽  同赴疆场

 

60

60

雷鸣桃花始,江暖染绿新。3月14日,在中考百天倒计时的重要时刻,学校相关领导、初中部全体师生以及九年级各班家长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为九年级学子擂鼓壮行,加油助威。 

60

60

60

60

大会主持:秦林杰  王萍

60

60

教师献歌《早安 世纪》

演唱:徐敏 秦林杰 王林萍 罗凯文

 

60

60

教师诗词朗诵:《一百天的梦想》

朗诵:常俊芳 郭海波 刘林翠 胡师铭 

 

三年厚积,累光阴以摘冠。百日勃发,夺分秒可争雄。旭日东升,春意融融。初中部全体师生整齐列队,气氛庄重热烈,意气昂扬、慷慨豪迈之气鼓舞人心。

 

60

6060

二、升国旗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九年级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拉开序幕。

 

60

60

 

三、中考百日动员

 

谆谆语语,言言切切,九年级李广玉主任做《中考百日动员》,勉励全体师生,静心砥砺,笃行奋楫。

 

60

 

四、放飞梦想

 

放飞气球,放飞梦想,放飞美好,放飞希望。孩子们将承载着自己梦想的气球放飞,向着更高、更远的未来进发!

 

 

60

60

60

 

五、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百日放舟,谁云学海无涯;一夕执笔,应绘人生如画!九年级学生代表马晋凯带来精彩发言。

 

60

芸窗为学事,光辉日月同。八年级李奥欣同学代表七、八年级发言,向即将走上战场的学长学姐们传达必胜信念和衷心祝愿。

 

60

60

 

六、教师、家长代表发言

 

弟子若有鲲鹏志,师者愿做六月息。李胜男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是真挚的叮咛、是澎湃的士气、是虔诚的祝愿。

 

60

 

春风可助千帆竞,甘露能滋万木荣。九年级李佳琦妈妈代表全体家长发言。

 

60

 

七、军令如山  责任担当

 

全场瞩目中,世纪学校总校长杨培森给九年级下达中招目标令,初中部校长张海燕给九年级各班下达中招目标令。

 

60

60

60

 

八、许下誓言  斗志昂扬

 

铮铮誓言立壮志,奋楫逐浪踏歌行。九年级同学纷纷立下青春的誓言,字字千钧,彻彻云霄。

 

60

领誓人:崔紫昱 秦莉惠

6060606060九年级全体宣誓

 

606060

60

60

60

九年级各班宣誓

 

八年级学生李佳朋和刘玉涵带领七、八年级学生集体宣誓,鼓励学长学姐们乘风破浪,笑傲学海,金榜题名,独占鳌头。

 

606060

一支粉笔三尺讲台,时光如水沉淀的是老师们的教导与同学们的成熟。一份责任三年辛劳,往事如风留下的是老师们的叮嘱与同学们的进步。

60

九、校长寄语  奋勇争先

百日冲刺之际,张海燕校长做了题为《百日扬鞭策马 六月似锦繁华》的誓师动员讲话。

 

60

 校长寄语: 

1.希望拥有---“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志气。

2.希望坚守---“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骨气。

 

3.希望保持---“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锐气。

 

4.希望秉持---“任他尘世多喧嚣,静我凡心立功名”的静气。

5.希望获得---“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喜气。

 

60

 

十、拼搏百天  走向未来

 

九年级各班学子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带领下,脚踏实地,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走过成功门和状元门!铿锵口号,是18个班的斗志和豪情!是世纪学子面对竞争的勇气与热情!

 

606060606060

愿有岁月可回首

更有前程去奔赴

愿同学们以学识为墨,以意志为笔,直指万里苍穹,以信念谱写赞歌,用拼搏再创辉煌!祝愿世纪2023届全体九年级学子,前程似锦,马到功成!

 

来源:林州市世纪学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