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重磅消息!林州春季房展会延期至3月7日!

  发布日期:2023-03-07 09:05:14   我有话说
 林州市春季精品房展会“加时”!

3月7日前现场购房可继续抽取豪华大奖!

本届房展会原定于5日闭幕。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购房需求,同时应参展项目的意愿,展会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将房展会延长至3月7日。

60

林州市2023年春季精品房展会自3月3日开幕以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房展会在人民广场举行,近20个精品项目楼盘汇聚。统计显示,展会前3天总成交商品房80余套。

60

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时间延长,针对展会购房的优惠政策也相应延长,即对于个人在房展会期间(2023年3月3日至3月7日)购买参展项目新建商品住房的,可继续抽取豪华大奖!!!到场还可领取小礼品

6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