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红旗渠酒业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19 10:40:16   我有话说

      2023年2月15日下午,林州红旗渠酒业销售公司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在红旗渠酒业工会礼堂隆重召开。

60

       下午15:00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会议帷幕。

60

       会上,对2022年度为公司发展,不辞幸苦、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岗位优秀标兵”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对齐”,为公司经营跨越发展出谋划策、争当排头兵。

60

60

       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志广首先传达学习了中房总公2023年动员会上蔡总的讲话精神。特别是今后中公司的发展思路:一是做好“两强”、“两保”,推动公司平稳发展;“两强”即强认识、强管理,“两保”即保声誉、保稳定。二是文化蓄力,驱动中房品牌建设;三是趋利避害,企稳向好,加速转型升级;四是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减轻费用包袱;五是唯才是举,任人唯贤,搭好选才平台;六是忠于职责,守正创新,打好发展基础;七是正本疏源,激浊扬清,抓好作风建设。大家听后倍感兴奋,看到了公司的未来和前景,大家兴奋十足。

60

       同时、杨志广总经理对销售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做工作、围绕工作抓落实、落实目标考核;二是做好公司文化建设,将红旗渠精神物化,赋予产品精神内核;三是搞好品牌推广;四是做好终端引领;五是坚守品质,市场稳步推进,多纬度拓宽经营渠道;六是着力打造以白酒文化为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七是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和同行业交流。

60

       会上,各经理、业务部门部长与主管经理签定了2023年目标责任书,并对工作目标 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态:要以目标为导向,与公司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不折不扣、坚决完成2023年工作总目标 !

60

60

       最后,杨志广总经理进行了总结: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既充满信心,更要脚踏实地,务实落地,大干巧干。要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瞄准目标、奋力拼搏。我们要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 ”作为自觉,拿出逢山开路的牛劲、闯劲和拼劲,不松气、不泄气,聚精、聚神、聚力,把各项目标抓实、抓好,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60
6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