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讲好红旗渠故事,当好新时代红旗渠传人

  发布日期:2022-11-15 22:30:50   我有话说

1月14日,艳阳高照,红旗渠酒业销售公司全体员工一早就来到红旗渠纪念馆参观学习。

60

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进一步讲好红旗渠故事,当好新时代红旗渠传人,牢记总书记教导,把红旗渠精神弘扬光大,为做好本职工作注入新活力,新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新热情。前不久的10月28日,对林州人民来说,是一个永远值得骄傲和难忘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红旗渠考察,教导我们说:红旗渠就是纪念碑,记载了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要用红旗渠精神教育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拼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红旗渠很有教育意义,大家都应该来看看。”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全体红旗渠酒业销售人员走进纪念馆内。

60
60
60
60

依次参观学习了“千年旱魔,世纪抗争,红旗引领,创造奇迹,英雄人民,太行丰碑,山河巨变,实现梦想,继往开来,精神永恒等展览内容,再一次感受红旗渠精神内涵和老一辈修建红旗渠的艰辛,让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
60
60
60
60
60
60
60

随后,大家又一次来到红旗渠青年洞参观学习,重温了总书记教导:没有老一辈人拼命的干,没有他们付出的鲜血和生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永远铭记他们。今天,物质生活大为改善,但愚公移山,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丢。

大家分别在红旗渠纪念馆和青年洞宣誓并合影留念,表示一定要听从总书记教诲,传播好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故事融入到红旗渠酒中,让红旗渠酒的浓香飘到那里,就把红旗渠故事带到那里,就把红旗渠精神宣传到那里。

60
6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