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条高颜值“黄金大道”,再次迎来最美时刻

  发布日期:2022-10-23 22:52:40   我有话说

秋意正浓,美景醉人。近日,林州大道两旁的白蜡树叶子已变金黄,形成一条“黄金大道”,构成一道独特绝美的风景线。成为了城市里“秋天的童话”,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微信图片_20221023171930

每一棵树像一棵棵摇钱树,洒落的叶子满地金黄,金光灿灿,十分耀眼。路过的市民被这样一条“黄金大道”吸引,为了留住这一美景,市民们纷纷在此留影,也让市民们大饱眼福。

微信图片_20221023171916

“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很美丽,太漂亮了,上午在朋友圈看到这么美丽的风景,下午就过来打卡留念了,来到以后发现比朋友圈看到的更美,今天拍够照片再走。”一位市民笑着说。

微信图片_20221023171913

天气渐冷,林州的秋色更加浓郁动人。大家不妨趁着好时节,与家人好友就近相约,共同观赏秋韵落叶,感受这一刻别样的诗意美景。市民们在徜徉美景的同时,也要爱护好身边的大自然。(图:王庆增   文:任我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