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茶店镇第七届菊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2-09-28 10:06:53   我有话说

9月23日,安阳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茶店镇第七届菊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来自茶店镇23个村的农民朋友们自导自演,用自己的语言唱响丰收的赞歌……

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方海龙、安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兰敏、林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文广、林州市政协副主席魏隽美、林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宋永强、林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付仕正等领导出席开幕活动,同大家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来自全市20个镇(街道)的30家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参加展销,临淇镇的香油、东姚镇的洪河小米、原康镇的罐头、横水镇的酸辣粉……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吸引大家纷纷驻足选购,茶店镇10家企业代表现场认购价值15万元的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业产业发展。

菊花科普基地里,不同品种的菊花争奇斗艳,花开正好。

茶马古道旁,万亩菊海竞相绽放,游客们赏菊景、闻菊香、品菊茶、购菊礼……在花的海洋里争相打卡,收获花一样的芬芳心情。

菊花乡里赏菊香,丰收时节话丰年。茶店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让茶店在林州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征程中奔跑向前。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