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汽车站关于进入场站执行“48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双查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4 23:17:58   我有话说
 林州市汽车站

关于进入场站执行“48小时常态化核酸

检测+场所码”双查验工作的

通  知

 

广大旅客朋友们:

       为切实做好科学精准防控,有效防范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48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联动查验的通知(第43号)”要求,自即日起,所有乘客进入候车室时,应主动扫码、亮码,未在规定时间内(48小时)完成核酸检测的,或者场所码异常的,不得进入候车室。

      为确保广大旅客顺利进入候车室,请按规定提前完成核酸检测,配合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场所码”查检工作,并全程佩戴口罩。因此而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谅解。                                                                                             

2022年8月23日

 

图片

 

温馨提示

 

        1、所有进站旅客请全程佩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针对老年人、学生等无智能手机无法扫场所码乘车的特殊人群,可出示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纸质版证明。                      

        2、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未超过48小时的旅客不进行核酸采样,可出示48小时内有效接种证明。                                                           

        3、旅客进站、购票、检票、乘车时,间隔1米安全距离。                                            

        4、请广大市民朋友在出行前及时了解出发地、目的地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等,以免耽误行程。                             

        5、核酸采样地点查询:手机登录“安馨办”APP,通过“便民核酸采样点地图”查询。    

        6、来林报备方式:手机登录“豫事办”或“安馨办”APP,通过“来(返)豫报备系统”进行报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