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22年“体彩杯”夏季篮球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2-07-16 16:19:13   我有话说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7月15日,由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林州市2022年“体彩杯”篮球赛,在红旗渠大道学校举行开幕式。

活动开展得到了全市各行各业的大力支持,有各单位的职工,也有暑期回来的大学生,还有刚毕业的高三学生,篮球队员由老中青梯队组成,林州篮球运动发展速度加快,活动共有16支参赛队,200余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球员树立集体观念、竞争意识,营造团结协作的浓厚氛围,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争先创优、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学习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林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人人都努力、林州更美丽”的工作要求,落实到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