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我们毕业了——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7-06 08:30:02   我有话说
   静看岁月缤纷流转,回首时光悄然逝去。2022年7月1日下午,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暨书写诗词过关颁奖仪式。林州市教体局副局长郭爱德,基教科科长王进利受邀参加,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秦晓玲等领导班子成员、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特殊的荣耀时刻。

图片

图片

第一篇章 难忘母校

  隆重的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艳红副校长致辞:校园的一草一木,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欢乐;一张张奖状和证书,述说着孩子们勤奋的求知与探索。希望孩子们在中学三年里继续传承发扬二小好的传统,饱读诗书,勤于练笔,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健康成长,为母校争光。

图片

  王进利科长和秦晓玲校长为书写过关的学生颁发证书

图片

图片

校领导为诗词过关的学生颁发证书

图片

  家长代表秦毅妈妈代表所有的家长饱含深情地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培养了全面发展的莘莘学子。

图片

    一直以来,学校提倡一本经典学语文,三国演义的故事更是深入到每位学生的心中,六年来,在二小的舞台上处处留下了他们优秀的身影。六(6)班的孩子们用用三国演义课本剧展现他们成长的足迹,表达他们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

图片

图片

第二篇章 难忘师恩

  毕业班教师代表申华老师为全体毕业学子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殷切的希望:在前行的路上,请孩子们带着这份嘱托,勤奋而严谨地求学,正直而善良地做事,宽容而自律地做人。

图片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回忆往事,历历在目;在这样一个告别的季节,老师们用最真挚动人的情感讲述着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和深深祝福,愿孩子们带着各自的梦想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图片

  孩子们手捧花束走向老师,清澈的眼中流露出不舍。

图片

图片

图片

  千言万语道不尽深深的感谢,太多的留恋化作一句:老师,您辛苦了!孩子们深深鞠躬向恩师表达谢意,家长和老师们热泪盈眶,这交织在一起的泪水中是激动、是祝福、是感恩……

图片

第三篇章 梦想起航

  毕业生代表郭晨冉同学深情地回忆了六年来老师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学习上兢兢业业地指导,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并表示将牢记母校教导,带着梦想上路,做最好的自己。

图片

  六载光阴,六载成长;六年汗水,六年收获。六年级的毕业生们,拿到了秦校长亲手为他们颁发的毕业证书,这个隆重的仪式为孩子们的小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片

图片

  秦晓玲校长代表学校祝贺2022届六年级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并深情寄语。她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嘱咐孩子们要牢记“比昨天更好”的校训,要懂得珍惜,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从这里出发,扬帆远航。

图片

图片

  六年光阴弹指过,席间花影坐前移。孩子们的小学六年,是读书的六年,是写字的六年,是诗词的六年,六(4)班的孩子们为大家演绎精彩的《中国故事》,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片

图片

  校领导及六年级全体师生纷纷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这面签名墙将被二小永远珍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业生们穿过“理想之门”,全体领导、老师护送孩子们启程、出发,期待他们一路向阳,前程似锦!离别之际,孩子们或敬礼,或鞠躬,或拥抱,或击掌,有感激,有不舍,有祝福,有期盼。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愿每一位二小学子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愿即将远航的孩子们一路繁花,前程似锦。

图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