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毕业叙恩情 扬帆再启程"林州市第九小学六年级毕业季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3 16:00:25   我有话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岁月匆匆而过,暮然回首,孩子们六年的小学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在孩子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之际,林州市第九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于2022年6月28日-29日在红旗渠精神营地开展了“毕业筑前锦,扬帆再启程”毕业成长之旅研学活动。

隆重的开营仪式

第一项:升旗

第二项:焦德华校长致词

第三项:授旗

积极向上的团建

  优秀的团队具有一个彰显个性的队名,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口号,一个机智能干的队长,配上团队规则,更好的培养了孩子们团队合作精神,拉近了孩子间的距离。

认真用心的内务整理

  内务整理是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建设一个温馨们家园,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从而让孩子们学会了求知、学会了生存、学会了共处。培养了孩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增强了吃苦精神,培养了团队合作。你看,孩子们多用心!

午餐时分  井然有序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饭前的教育,使孩子们懂得了珍惜粮食, 要从一餐一饭做起,从我做起。

愚公移山,永不言弃

  “愚公移山”的课程,告诉孩子们,当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时,要学会保持冷静,合作分工是成长的必修课;无论生活和学习中遇见什么困难,只要“咬定青山不放松 ”定能达到目标。

守护阵地,探究真谛

  “守护阵地”课程,告诉孩子们要坚守每一个阵地,就要像那上甘岭的英雄一样”。同样在生活和学习中,别⼈的注释代替不了⾃⼰的理解,我们要⽤智慧、胆略和毅⼒,探究学习的“真谛”,开辟出⼀块属于⾃⼰的土地。

毕业晚会  星光闪耀

毕业旅行 共赴朝阳

重走修渠路争做好少年

  孩子们重修渠路,并在青年洞处宣誓,重温了那段光辉岁月,增强了孩子们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更深刻的理解,培养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释疑解惑 聆听真理

  “自古英雄出少年”这是杨老师送给孩子们的精神食粮。他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崇拜英雄,崇尚科学,做一个勇敢担当有梦想的人。

感动的毕业典礼

  弹指一挥间,六年的小学生涯已飘然而去;

       幕然回首时,六年的童真岁月在挥手道别;

        刚刚记得你们还是稚嫩的小娃娃,如今已长成小小少年!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举行2022年六年级毕业典礼,同时也将告别丹校,告别老师,告别同学,告别小学生活。

第一项:敬礼,奏唱国歌

第二项:焦校长致词

第三项:向老师献花

04:22

第四项:手语操《感恩的心》

第五项:谢师礼

第六项: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

第七项:切蛋糕

       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本次研学之旅也完美地画上了句号。九小600余名师生共聚红旗渠精神营地,在研学中欢乐,在研学中结束,经历了两天的营地生活,师生们一起欢笑,一起挑战,一起面对失败,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相信一定会成为孩子们记忆力深深的一笔,因为,那里有你,有我,也有他。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今天我们毕业了,但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欢呼开始:毕业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就让我们青春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