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华山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7 18:42:57   我有话说

林州大地教育红,职教园里春色满。6月16日,林州市华山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新闻发布会在本校会议室隆重举行。

QQ截图20220617184503QQ截图20220617184756
新闻发布会由校长助理李艳主持

林州市教体局职教科科长董振军、职教科副科长李少宇、世纪学校校长杨培森、林州姚村镇中心学校校长常广军、史家河村党委书记郭长玉以及华山职专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QQ截图20220617185107

QQ截图20220617184820

林州市华山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路爱国向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及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从职业教育、我们的优势、我们的定位、我们的目标等几个方面对华山职专进行了阐述。

QQ截图20220617184838

发布会上,林州市华山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董事长朱尤新对学校基本情况、投资情况、校企合作情况、今年的招生计划,以及开设专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及推荐,媒体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QQ截图20220617184856

教体局职教科科长董振军代表市教体局向华山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讲到,华山职专开创了林州民办职业学校的先河,在新起点上,要充分认识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提出,“实现中等职业教育与普通高中教育协调均衡发展”的精神,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新机遇,并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争取将学校办成河南省高水平、林州市一流的民办职业学校。

据悉,林州市华山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林州市人民政府2022年3月批准成立,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民办非盈利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占地101.23亩,建筑面积24000余平方米,学校在职教师60人,其中文化课教师27人,专业课教师33人,所有教师均具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师中高级及以上职称17人,双师型教师9人。

从学校招生办了解到,今年该校计划招生400余人,学校目前开设有计算机应用、建筑工程施工、电子商务、作物生产技术和绘画等五个专业,学校的专业设置都是根据行业设专业、专业促行业的原则。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开展理实一体化教学,让学生愿意听、学得会、用得上,在学中做、做中学,亲自动手实践,掌握一技之长。

学校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媒体朋友们提出了广大考生都十分关切的招考问题。学校相关负责人就招考问题、志愿填报问题等,向媒体做了详细回答。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