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庆“六一”暨第十一届读书节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2-06-02 10:57:06   我有话说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隆重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六一”暨第十一届读书节文艺演出活动,林州市教体局副局长郭爱德、王军波,办公室主任梁文昌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刘艳红副校长主持,校领导与受表彰的大中队辅导员、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在会议室现场观看了演出,各中队组织队员通过直播进行了观看,家长朋友也同步进行了线上观看。

奏唱国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敬献红领巾

队员们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敬献红领巾

领导致辞

  林州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军波勉励队员们要牢记习爷爷的教导,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格,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提高本领,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文明和谐富美新林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支部书记、校长秦晓玲在致辞中向全校的少先队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中队及队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队员提出四点殷切的希望,希望队员们人人树立远大志向、人人养成良好品质、人人锻炼强健体魄、人人树立劳动观念。

表彰先进

  集团对优秀的大中队辅导员及120名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

  对本届经典诵读擂台赛擂主及年级第一名进行表彰。

优秀毕业生代表寄语

  优秀毕业生代表六(1)中队冯煜博回忆了在二小成长的点点滴滴,表示一定会发奋图强,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

文艺汇演

  文艺演出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武术、戏曲、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表达了少年儿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祝福。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幸福和喜悦,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理想和追求,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共度“六一”。

  《红旗颂》《中国故事》等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绎、优美的舞姿表达了二小少年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武术表演《中国少年》,孩子们一招一式将武术的恢宏气势演绎得淋漓尽致。

精彩回顾

合唱《红旗颂》《青春舞曲》

表演:四、五年级合唱社团

编排:元苏琳 王 珍 

朗诵《中国故事》

表演:六(4)中队

编排:郝晓芳

《三国演义》课本剧——七步诗

表演:六(6)中队

编排:申华

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

表演:一(4)班中队

编排:王海霞

武术《中国少年》

表演:武术社团

编排:常丁方

朗诵《红梅精神永流传》

表演:五(8)中队

编排:尚永芳

诗朗诵《将进酒》

表演:四(4)中队

编排:常虹

戏曲《谁说女子不如男》

表演:五年级戏曲社团

编排:郑凤英

非洲鼓《站在草原望北京》

表演:四年级非洲鼓社团

编排:杨耀华 

舞蹈《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表演:四年级舞蹈社团

编排:贾怡兰

  近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凸显特长的舞台,表达了新时代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合格接班人的远大志向,同时充分彰显了我集团落实“双减”政策的教学成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