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林州市第五小学讲故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5:19:53   我有话说
 

聆听一段段红色故事,回忆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每一段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

为了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林州市第五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讲故事活动。

郭校长致辞

 

主持人闪亮登场

 

选手们依次登台,他们精神饱满,激情满怀,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将广大师生带进了一段段荡涤心灵的红色岁月。故事内容丰富,有耳熟能详的革命小英雄故事,也有震撼人心的先辈英勇事迹。《王二小》、《小兵张嘎》、《鸡毛信》展现了革命年代小英雄们的机智勇敢和不畏牺牲;《孙占元》、《刘胡兰》再现了先烈们的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精神;《永不遗忘的丰碑》、《军神》则表达了新时代少年儿童讴歌先辈英雄,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

 
 
 
 
 
 
 
 
 
 
 
 

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悲壮,生动展现了革命征程中的艰苦卓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这次开展的“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把它与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红色故事育人作用,着力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情怀和培养“四有好学生”,引导全体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