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色经典润童年 革命精神助成长——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诵读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5:19:19   我有话说
每年的4月是全民读书月,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培养学生们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也为提高小学生对读书的重视,4月23上午,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的优秀代表们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红色经典故事,在他们声情并茂的诵读声中,同学们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着在坐的每一位少先队员。

 
 
 

一段段红色经典故事,一位位革命英雄人物,无不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同学们懂得了自己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

 
 
 

通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更让他们懂得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这种革命精神将鼓舞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孩子们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