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黄华镇大屯学校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17 15:13:33   我有话说

春风骀荡,岁月生香。童心向党,逐梦未来。2022年4月22日下午,黄华镇大屯学校开展了“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大家相约在大屯学校,聆听红色故事,弘扬革命先辈和时代楷模的优良传统,激发“强国有我”的少年壮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描绘幸福之路。

抽签

比赛进行时

抑扬顿挫分享温馨与感动

激情澎湃述说热爱与梦想

  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或慷慨激昂,或深沉婉转,将各自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一个个发自肺腑、声情并茂的红色故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个个红色故事犹如一颗颗红色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中,撼人心田,催人奋进!

各位评委老师也在认真地进行打分、评选。

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对参赛小选手们的语言、仪态、语感、动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了本次活动的获奖选手。

  郭校长在升旗仪式中为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

          通过本次红色故事演讲活动,进一步让学生们知晓了更多红色历史故事与人物,传承了红色基因。让孩子们将红色主旋律不断唱响,始终铭记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 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应更加勤奋刻苦学习,不忘历史、不忘先辈,永远听党话、铭党恩、跟党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