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九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5:19:22   我有话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在未成年人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22日,林州市第九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活动,引导学生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这是一场精神的洗礼。比赛中,来自各班的选手们激情饱满,将爱党爱国之情内化于心,外溢于言,以童真的声音、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演绎着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故事。

选手们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让学生在鲜活的故事中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有效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助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从小立志,长大报效祖国,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